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這個blog的小小原則

在開始認真寫起新的文章之前, 在這裡先簡略一下我這個blog的原則和意念吧。

主要都是寫一下自己對生命中事情的感受。而這裡說的感受, 都只會是客觀、理性的體會。 畢竟, 感性的體會, 都很個人, 每人盡所不同。 抒發了,  大家未必有共嗚, 也沒什麼思考的空間, 也就沒什麼分享的價值。

而我寫的感受, 盡量會寫一些大家沒在別處見過的, 就是從我的眼才能看出來。也許會認為我故意標奇立異吧, 玩獨特吧。可這不就是生命的意義嗎? 每個人講同一樣的說話, 多乏味啊, 也沒有意思。就是要有新的看法, 才值得看, 才值錢。

我寫的事, 也許很細微, 可能是一些細節位, 或是一般人都不覺有異的平常事。

原諒我奇怪的想法或是擾人的探究吧。我只希望希望看我blog的人, 學會一個不同的思考方式, 也懂得從生命的細節, Details in the fabric中, 看懂、悟出些什麼。

Albert Einstein: I have no special talent. I am only passionately cur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