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我的2011 .希望的2012

終於終於捱到年尾了
回首2011
少的, 三個字也許已說得清
不甘心 又或是
很失敗


多少的逆流 磨掉了我多少的生命
自己的情緒問題 再也撐不住 真的
撐不下去了


幾多次意志消沉得什麼也不想做  
就是做什麼都再沒有意義了
也總是走不出
那在跟你對抗的命運


多少明明有能力做好有餘的事
廢了十倍時間 也就是做不好!


我接受不了一個這樣的自己
--------------------------------------------------------
憤就泄完了, 這年來, 不是沒有得著的
我最大的改變, 就是狠了
勇敢的為自己相信的
以理性為基礎的
狠狠地下決定


對的, 合理的, 應該做的就去做
不喜歡的, 不應該存在的就拋掉
忠於自己的去做每一件事
少了從前的那份心軟, 那份優柔寡斷
簡單, 爽快得多
一切 隨心(:
--------------------------------------------------------
來年的展望
本來想的是8個字
連本帶行 收復失地
但想著想著 這是進取 抑或是貪心?
是的 我覺得很多時候 即使是得到你應得的 也是一份奢求
留得住現有的 其他的 有就好 沒有也就算了
新年願望 只是4個字

順風順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